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K联赛前瞻:李玮峰主场欲雪耻 冯潇霆难会阎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05日07:18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首场揭幕战后,两名在K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北京时间3月6日14:00,冯潇霆将随全北现代客场挑战严嵩加盟的济州联队,而首场失利的水原三星则回到主场迎战弱旅釜山偶像。

图为李玮峰中国德比中的表现

  水原三星在上周的联赛揭幕战中1-3负于全北现代,同时球队的后方核心姜敏寿在比赛中受伤,这让水原尚处在磨合期间的后防迎来新的挑战,本场对战釜山偶像李玮峰极有可能重新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主教练车范根对球队的改造还在继续,通过上场比赛来看,水原队中场组织显得极为混乱,金斗炫与赵源熙的双核配置并未起到1+1>2的效果,球队在与全北的比赛中完全失去了中场控制权。

  水原新赛季的外援表现也差强人意,锋线组合雷纳尔多与莫塔在与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都未能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甚至很难说强于上赛季的埃杜和堤亚戈。倒是来自巴西博塔弗戈的后卫儒尼尼奥让人眼前一亮,他出色的任意球能力让人想到了同样叫做儒尼尼奥的前里昂任意球大师。但他上场比赛中在后防线上过于随意的表现,以及与队友配合的生疏都不能让人放心。四名外援中只有李玮峰表现还算正常,但是大头还未适应在场上的新位置,在姜敏寿受伤后重新出任中卫的大头完全遏制了全北王牌李东国,本场不出意外会继续首发。而上赛季排名第12位的釜山偶像首场0-1负于济州联队,球队实力平平,本场对阵急于取得开门红的水原三星难有作为。

  而全北现代本轮对手济州联队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冬歇期球队用李东植、姜敏寿换来水原三星的裴基钟、崔成炫是他们引援的最大手笔。前不久前国足主力严嵩也加盟了这只K联赛末流球队,但是目前济州联队大名单上依然没有严嵩的名字,周六的比赛严嵩很难与冯潇霆相遇。而全北虽然本次客场出战,然而球队目前状态正佳,前场艾诺、路易斯、洛夫雷克三名外援表现出极强的进攻能力,特别是洛夫雷克在代表全北打的前两场正式比赛中共攻入四球,而狮子王李东国则在对阵塞内加尔的热身赛中为韩国队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本场拿下济州联队当不成问题。冯潇霆上场比赛首次代表全北首发即获得好评,“亚洲维迪奇”不但让水原的前场巴西组合哑火,自己还险些头球攻破对方城池,攻守兼备的出色表现让全北主力中卫的人选毫无悬念。(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