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即将揭幕 力帆恢复中超资格将对阵建业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05日04:58
  本报讯(记者罗晶)新赛季中超联赛因为足坛打黑风暴一再推迟。昨天,据足协联赛部消息,2010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终于确定,将于3月27日在北京工体拉开帷幕。目前,中超首轮的对阵已经出炉,只是具体比赛时间尚未确定。而根据传统的蛇形排阵,揭幕战将是由冠军北京国安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而刚刚恢复中超资格的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据了解,足协联赛部正在与各个俱乐部协商,制定2010赛季的赛程,完全赛程将很快正式公布。而对于3月27日将对阵去年中超季军河南队的比赛,力帆方面表示,联赛已经迫在眉睫,但不管首轮对手是谁,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未到位,最终人选力争在本周内敲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