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河南女篮挺进总决赛 李建新:我们奇迹还将继续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8:52

  昨天晚上,少帅李建新是济源球迷的英雄,他率领河南女篮挺进了WCBA的总决赛。昨天晚上,他豪情满怀地告诉济源球迷:“我们的奇迹还将继续!”

  因为这场比赛是全国直播,所以很多朋友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河南队取胜的消息,祝贺的短信蜂拥而至,“我已经收到了30多条短信,但我还没来得及看。”李建新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我们的奇迹还将继续!今天队员心理成熟上又上了一个台阶。我们在前两节经历了挫折,但是第三节通过防守迫使对方失误,连续得分没有让对方把分差拉大。可以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霸气。对于总决赛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在济源恭候辽宁队的到来。”一向比较低调的李建新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终于显露了他霸气的一面。

  “你们第三节落后15分时,你是怎么想的?”当有记者问李建新时,他的回答掷地有声:“我们始终没有放弃过,我们的队员比对方年轻,我们更有拼劲,我们会笑到最后的。”

  李建新现在身上逐渐显现的这种霸气来自他执教第一个赛季时的心脏病突发,也来自上赛季四场一分惜败的遗憾,所以,他这个赛季很少有遗憾,经历过的两次加时赛,他率领的河南队都赢得了胜利。

  对于最后的总决赛,有李建新这样的信心和霸气,河南姑娘们应该能够戴上她们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这也是河南人民的期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