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球迷最想巴萨签一人非小法 重生铁卫绝不去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05日09:13

    搜狐体育讯 昨天凌晨,西班牙客场2比0战胜法国,斗牛士军团42年来第一次在法兰西的土地上挑落高卢雄鸡。这场比赛,也被加泰媒体视为巴萨引援的“看货会”。在巴萨今夏补强中前场的五大目标中,比利亚、法布雷加斯、里贝里和席尔瓦联袂首发,只有马塔一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世界体育报》“你更希望巴萨买谁”的读者调查中,比利亚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在这次网络调查中,比利亚得到了34%的最高支持率。随着梅西踢前腰的次数越来越多,瓜迪奥拉需要一名正牌前锋与伊布组成搭档,亨利已经被判了死刑,佩德罗更适合在边路活动,博扬也已经被改造成了边锋。在巴萨球迷们看来,近年来一直保持极高效率的比利亚是对巴萨锋线最好的补充。伊涅斯塔助攻比利亚破门,这被加泰媒体视为未来巴萨最为重要的进攻手段之一。

  巴萨球迷对比利亚的厚爱,也在一个侧面折射出对伊布的失望。如果巴萨下赛季继续踢433的话,比利亚甚至有可能取代替补踢中锋。伊布动作频率相对较慢,这一软肋在更为灵活的西甲被无限放大,每场比赛神塔的丢球数都超过10次。进入2010年后,伊布一共只在阵地战中攻入1球,他始终没能找到如何融入巴萨进攻体系的办法。伊布不久前还宣称,他需要整整一年才能彻底明白巴萨所有战术,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的神塔很可能变成杯具。

  在其他四名候选人中,法布雷加斯得到了29%的球迷支持。哈维伊涅斯塔一旦失灵,巴萨整体进攻就立刻瘫痪,球迷们再也不希望看到这一幕重演了。向来极少受伤的哈维在对阵马竞时肌肉拉伤,说白了呼吸机就是被累伤的,小法的回归将使得巴萨双核无需长期疲劳作战,三人之间将形成良好的轮换关系。收购小法还能直接打击皇马,没了法布雷加斯,弗洛伦蒂诺就只能把改善进攻体系的重任勉为其难的交给并不擅长传球的卡卡了。

  在左边锋位置上,席尔瓦以17%的支持率居首,里贝里和马塔的支持率分别为15%和4%。尽管里贝里是瓜迪奥拉心中的第一号人选,但巴萨球迷们却更欣赏席尔瓦。相比里贝里,巴萨上下无需担忧席尔瓦能否适应六冠王的进攻体系。西班牙国家队正是以巴萨体系为根基的,席尔瓦早已证明能与哈维、伊涅斯塔“和谐相处”。在身价方面,席尔瓦也略低于里贝里,陷入经济危机的瓦伦西亚很可能要在今夏将其打折出售。

  不久之前,意大利媒体曾传出过国米有意收购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消息。但对于这一传言,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不屑一顾:“巴萨不会卖掉加比的,巴萨不愿失去他。尽管加比有过重伤历史,但巴萨仍然会不惜一切代价挽留他。”热那亚曾在冬季转会期求购过小米利托,但却遭到了巴萨的拒绝。由于马克斯今夏很可能离队,瓜迪奥拉需要留住阿根廷中卫。就算还有人要走,他也只会是被《足球先生》评为西甲本赛季头号水货的齐格林斯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