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遭旧将兰德里重击 无缘季后赛计划抛售姚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5日09:14

  本报记者 王刚

  “卡尔,我们想你,胜过你想自己的牙齿。”

  昨天,休斯敦球迷用这样的标语、全场的掌声还有特制的欢迎视频,来欢迎被交易到国王的兰德里回家。但是兰德里却给了火箭一记重击,22分10个篮板,以及最后4秒的制胜罚篮,将火箭队打入深渊。

  在输掉了这场与国王的比赛后,在联赛还剩20轮左右的情况下,目前排名西部11的火箭比排名西部第8的开拓者少赢7场球,可以说,火箭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现在的火箭,该为下个赛季,准备自己的新计划了。

  计划A:抛售姚明

  就在姚明在美国静静等待着女儿的降生,而其他人也在等待另一个悬念――姚明下个赛季是否还会待在火箭?

  关于火箭可能要抛售姚明的说法,在麦蒂远走纽约后,就开始在江湖上流传,而且越传越盛,连“姚之队”出来辟谣都不管用。

  据《体坛周报》透露,随着姚明左脚上那道发丝般的裂缝慢慢变长、变宽的时候,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想法也在发生变化。毕竟亚历山大支付着姚明将近2000万美元的年薪,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在休斯敦的家中陪着老婆待产,要说亚历山大一点想法也没有,那显然也不可能。

  不过亚历山大希望交易姚明,但不是本赛季,因为姚明本赛季因伤休战,在市场上没有交易价值,火箭打算到下赛季,根据姚明的状态再行评估。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