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姚明:女儿国籍是家庭私事 我们需要多一些空间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5日02:37
  小巨人女儿国籍引起美媒体关注

  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将在哪里出生?这个问题最近成为了国内的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美国媒体也就此进行了关注,昨天在火箭队的比赛之前,姚明在火箭队的更衣室再次表示,希望大家给他和叶莉一些私人空间。如果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在美国出生,则将获得美国国籍,当然,在18岁以下,他们的孩子可以自由选择更换国籍。

  昨天在更衣室里,美联社的记者克里斯·邓肯恳求小巨人姚明能够回答有关“女儿出生地”的问题。

  记者:最近中国很多人对于你的孩子出生地的问题非常关注,你对此怎么看?

  姚明: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闻了,我们对于即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感到兴奋,我们感谢那些给我们送出祝福的人,我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记者:中国国内对这个问题如此关注,你感到吃惊吗?

  姚明:我觉得,就像我说的那样,这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我们需要一些空间。

  记者:就你看来,这是你的私事?

  姚明:是的,是我们的私事。

  记者:那你们决定了她将在哪里出生吗?

  姚明:我想,这是我和我夫人的私事。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