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解析乔丹未来职业走势 竞选总统比奥巴马有优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5日09:40

  乔丹的欲望几乎没有止境,从球员到老板,乔丹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重大跨越。乔丹的下半生会在山猫老板的位置上“安分守己”吗?也许他会去尝试更多的角色,不管成功还是失败,就像球员时代突然跑去打棒球一样。

  山猫队总经理?可能性:★★★

  山猫现任总经理是罗德·希金斯,一个并不出彩的人物。乔丹炒掉希金斯的可能性并非没有。

  但显然,这对乔丹来说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他在对待人才的眼光方面很有问题。球员时代他曾向公牛力荐北卡校友沃尔夫——一个现在看来不及格的角色球员,而对皮蓬冷眼相向。在奇才,他让夸梅·布朗成了最水的状元。乔丹迟早要把这些恶名从人们的脑海中驱除。不过目前,乔丹能够胜任总经理的唯一捷径就是,以后少选择自己看中的球员。

  球队主教练?可能性:★★

  从球队老板过渡到主教练非常罕见,但乔丹从来不是寻常人物。去年11月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乔丹就主动向杰拉德·华莱士支招,告诉他防守詹姆斯的诀窍。结果山猫果然取胜。

  不过,乔丹如果想亲临赛场指挥比赛,也不会是现在。以乔丹的精明,绝对不会接过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的教鞭。

  NBA总裁?可能性:★★

  当乔丹积累了一定的资历,他完全有能力接手这个位子。乔丹巨大号召力无人能比。在海外市场推广方面,他有更大的优势,很简单的一个证据就是,中国人会把他们当年最牛的球星胡卫东称为中国乔丹,克罗地亚人会把他们的库科奇称为欧洲乔丹,法国人把皮特鲁斯称为法国乔丹,日本人会把他们的田卧永太称为日本乔丹……

  北卡州州长?可能性:★★

  很多具有很高号召力或者头脑灵活的球星都步入了政坛,前太阳球星凯文·约翰逊是萨克拉门托市长,前活塞球星戴夫·宾担任底特律市长,前国王中锋迪瓦茨也曾考虑将来竞选总统。

  乔丹是北卡州的骄傲,从小他就不断地为北卡争得荣誉,从州冠军,到NCAA冠军,再到奥运会冠军,他无所不能。北卡是他的家乡。只要乔丹打算涉足政坛,家乡人民肯定不会用一盆冷水招呼他。

  美国总统?可能性:★

  在某些方面,乔丹比奥巴马更具有优势,起码他会得到NBA球员们更多的选票。对乔丹来说,白宫也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至少奥巴马已经在白宫修建了篮球场,乔丹用的上。

  电视评论员?可能性:★

  乔丹的口才无与伦比,并不比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加里·佩顿、埃弗里·约翰逊等电视评论常客逊色。但美国NBA的电视评论员大多形象古怪,如巴克利。乔丹的劣势就是他太帅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电视评论员,他所得到的反馈应该是“哦,哈哈,这个混蛋!”或者“他的分析真是太精辟了!”而不是“天哪,他可真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