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0-2负葡萄牙队 C罗:中国队是好对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05日09:43

  这原本就是一场彻底失衡的比赛。比如C罗一人近亿欧元的身价,已经远超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全部球员身价的总和。不过这位超级巨星在奉献一次精彩助攻和45分钟的王者表现后,依然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保持了礼貌,“中国队踢得非常好,对我们备战世界杯而言,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中国队没有给我们留下太多发挥的空间,他们的防线压缩得非常靠后,当然在世界杯之前,我们也需要这样的对手和这样的比赛”,赛后C罗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C罗的赞扬其实隐含两层意思,一是夸赞国足的防线让葡萄牙队的进攻一度陷入凝滞,另一方面也是表达国足的足球踢得不够进取。当然作为一位长期在超级豪门球队踢球的球员,面对过太多的铁桶阵,C罗显然可以理解中国队的踢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