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队长乃是“被开除” 领队李东岩:人员调整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05日09:37
  本报讯在2日晚冬运中心的欢迎晚宴前,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却被“开除”。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王奉春离队并非开除,而是正常的人员调整。

  记者:因为在冬奥会表现不佳吗?

  李东岩:前4场打得不错,但接下来3场不尽如人意。一共就9场比赛,我们用了六七场来调整,所以从第八场开始我们将王奉春替换下来。如不调整,可能我们只能拿到第十。

  记者:王奉春说不知道为何被开除,你怎么和他沟通的?

  李东岩:我们不用沟通这事,他该清楚如何影响到队友、队伍。

  记者:何时做出这个决定的?

  李东岩:在温哥华。

  记者:冬奥会已经结束,为什么还要调整他离队?

  李东岩:接下来还有很多活动,不想因他的情绪影响其他队员。

  记者:王奉春有什么过激行为吗?

  李东岩:最后两场(他)没上场,心里不太高兴。但冰壶是一个集体项目,只要取得比赛的胜利,都应该高兴和自豪。和中国代表团一起回来时,他穿着中国队领奖服、却戴着美国队的帽子。你觉得合适吗?

  记者:连庆功宴都不让参加就让他连夜离开,太残酷了吧?

  李东岩:这时候给他极大的痛苦和打击,对他的人生转变有帮助,对其他队员也是教育。

  记者:除了对王奉春的调整外,队伍其他人员还有变动吗?

  李东岩:我们会找队员谈话,包括女队,以后可能不仅仅调整一个人。

  (信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