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纽约媒体向詹姆斯求救:来帮我们吧 我们真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5日10:32

  《纽约邮报》替尼克斯队向詹姆斯求救

  当韦斯特在麦迪头上爆扣时,骑士板凳席上的穆恩和格林已经乐成了这样

  3月2日,尼克斯客场挑战骑士队,结果如人所料:詹姆斯强势,麦迪低迷,尼克斯溃败。

  由于牵扯到詹姆斯和自由球员这一敏感的话题,所以有意思的是两边媒体的反应。

  赛后,《纽约邮报》体育版的头条大标题是:

  来帮我们吧,我们真臭!

  副标题是:

  丑陋的尼克斯队向勒布朗展示:他们是多么需要他啊

  然而,克利夫兰当然不打算买账。《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对赛事报道的标题是:

  骑士队彻底扼杀了“等到明年再说”的尼克斯!

  在该篇报道的引言中,该报的专栏作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对纽约尼克斯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

  这(纽约利用薪金空间招募球星)可能意味着重生,也可能吓着某些骑士的球迷了,但是从最终结果来看,你究竟有多大薪金空间,这玩意儿是体现不到最后的记分牌上的。……这是他们应该咽下的教训。

  就当下的状况来看,克利夫兰的声音当然更有力一些。骑士队完成了对尼克斯的横扫(3比0),回溯两个赛季,骑士对尼克斯的战绩已经达到了8连胜。

  对纽约来说,这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溃败。第四节,尼克斯一度落后了骑士49分,然后场面的格调基本就是:詹姆斯在场边随着一曲叫“小鸟”的歌曲翩翩起舞,场地另一边,大卫·李则在板凳席上用毛巾把头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詹姆斯的快乐早就传染给了队友,直达板凳尽头的每一兵每一卒。第二节,德隆蒂·韦斯特曾飞跃起来在麦迪(此役6分5助攻)的头上爆扣,随后骑士的板凳席兴奋得乱作一团。

  赛后,竟然有记者要求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谈谈下赛季的事儿,结果这位无比沮丧的主帅没好气地抢白道:“我明年再告诉你吧,好吗?”

  需要说明的是,两队下一次碰面将是2010-11赛季的常规赛。届时,很多悬案将得到解决,比如詹姆斯将怎样处置自己的下一份合同。

  詹姆斯在赛后有了什么新的感言吗?

  “对于我来说,我是个胜者。我只想赢球。”此役轻松拿下22分、7篮板和7助攻的詹姆斯轻松地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