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慈善夜叶莉成焦点 姚明夫妻老板面前显恩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05日10:35
火箭慈善晚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5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主场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姚明偕同怀孕的太太叶莉闪亮登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亚历山大基金会一年一度的传统节目,也是火箭队社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慈善晚宴的部分募捐用于中国四川地震灾区重建,今年募捐将用于赫曼纪念儿童医院。

  晚宴设置拍卖环节,由“自己竞拍”和“公开拍卖”两个环节组成。参加晚宴的嘉宾都要求身穿礼服和网球鞋参加。姚明的妻子叶莉的出现无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叶莉很少出现在休斯顿的公开场合。叶莉穿着黑色礼服,但怀孕的体型还是非常明显。现场记者对姚明进行了采访。姚明夫妻在公众场合非常自如。姚明随后还戴上耳机,接受当地电台的现场采访。不过,在自己忙之前,姚明还是护送叶莉进了贵宾室。

视频:姚夫妇闪耀慈善会 中国赛套票成热门竞拍品

  晚上7点30分,嘉宾入席,火箭队的教练组以及队员分别入场,凯文-马丁和妻子一起,第一次同时出现在火箭队的公开场合,而斯科拉和妻子帕梅拉入场时,现场主持沃雷尔祝福斯科拉的妻子生日快乐,和现场嘉宾一起唱生日歌,巴蒂尔反串做主持人,呼吁现场嘉宾为主持人叫好鼓掌。

  姚明和叶莉入场时,现场爆发出掌声,姚明夫妻也在摄影记者的相机闪个不停的情况下,一起进入主嘉宾席,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同桌。在进餐的时候,姚明不断地与老板交流聊天,亚历山大也和叶莉聊天。而姚明和叶莉之间也非常亲密,总是将头凑在一起聊天,叶莉还不时地为姚明整理礼服的手帕,两人在公开场合似乎旁若无人,沉浸在甜蜜的二人世界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