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女儿国籍引起美国媒体关注 姚明:这是隐私问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0:45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将在哪里出生,这个问题最近成为了国内的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国内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昨天在火箭队的比赛之前,姚明在火箭的更衣室再次表示,希望大家给他和叶莉一些私人空间。

  如果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在美国出生,则将获得美国国籍。当然,在18岁以下,他们的孩子可以自由选择更换国籍。但是这个本来应该属于姚明和叶莉的私人问题,引发了国内网友、球迷的热烈讨论,而这种关注度,也让美国媒体就此进行了关注,美联社就是其中之一。

  姚明昨天身穿西服,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出现在火箭的球员通道,与正在接受采访的主教练阿德尔曼打招呼。阿帅开玩笑地说,“看看我们的大个子,我有一段日子没看到他了。”

  尽管距离更衣室对媒体开放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记者们仍然等在更衣室里,看上去是希望姚明能接受采访。更衣室门关闭前5分钟,姚明终于走了出来,美联社的记者克里斯·邓肯恳求姚明能够回答有关“女儿出生地”的问题。

  姚明耐心的表示:“很感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孩子的事情,可是至于她(他)会在哪儿出生,这是我们的隐私,我们不想告诉全世界。”

  “这是我和我太太之间的事情,”姚明接着说:“不过我还是谢谢大伙儿的关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