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被阉割一职今夏换人 前梦一巨星有望助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2010年03月05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属于巴萨的倒计时100天将从今日开始,6月13日之时,一位新任主席将掌舵巴萨的未来,这个人有可能是呼声甚高的罗塞尔,也有可能是拉波尔塔的嫡系马丁,也有可能是某位尚不知名的隐居者,无论未来的主席到底是谁,他们的首要工作都将是留住瓜迪奥拉,而想留住六星元帅就势必要答应让他成为英超式的经理,如此一来就引出了新的疑惑,巴萨的下任技术总监会是谁?一个熟悉的名字悄然浮现。

  各种迹象早已显示,现任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已决定交权卸任,在6月30日合同到期之后,贝吉里斯坦将告别深居已7年的经理办公室,开始另一段全新的职业生涯,回顾这漫长的7年时光,贝吉里斯坦用一笔笔深思熟虑的签约改变着球队,11个冠军头衔就是对他工作的最佳肯定,现在贝吉里斯坦已决定和拉波尔塔共同退出舞台,他的继任者将面临巨大挑战。

  瓜迪奥拉希望成为英超式的经理,六星元帅不仅要继续掌管球队,更要参与甚至影响决定俱乐部的某些重大决策,实际上就是要夺走下任技术总监的部分权力,正如加泰罗尼亚媒体所言,在未来,如埃托奥式的“没感觉”清洗将更多,如齐格林斯基式的重磅炸弹亦将更多,新技术总监的签约权力将越来越小,那么这个阉割了的角色由谁扮演就显得格外重要。

  首先这个人显然必须是纯正的“屁股”,其次必须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与权威,最重要的当然是与瓜迪奥拉有着良好的私交,要拥有瓜迪奥拉的绝对信任,乍看之下寻找这么个人相当困难,但在倒计时100天的关口,一个伟大的名字成为了新技术总监的热门候选,他就是巴萨梦之队时代的副队长,门神苏比萨雷塔。

  苏比萨雷塔与贝吉里斯坦有许多相似之处,他们同样都是梦之队的成员,都是瓜迪奥拉的队友,都是克鲁伊夫的爱将,在巴塞罗那均有着非凡的影响力,重要的是他们都了解俱乐部的历史与文化,他们会为俱乐部的利益着想,而绝不会像著名的米贾托维奇那样中饱私囊,正如加泰罗尼亚媒体所言,在目前的情况下,苏比萨雷塔毫无疑问是最具说服力的新技术总监。

  那么苏比萨雷塔能否最终与俱乐部签约?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至少需要完成3点,首先当然是看新主席是谁,其次瓜迪奥拉是否会留任,第三则是苏比能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前两点都是苏比自己所不能掌控,而第三点就要老门神去努力了,要知道目前传说中的竞争对手既包括塞维利亚功勋蒙奇,也有曾经的巨星皮济-阿隆索,正如《世界体育报》记者理科所言,“苏比萨雷塔是个2.0版的贝吉里斯坦,但他能否最终成为经理办公室的新主人,现在仍是迷雾重重”。(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