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透露男友标准 历数花滑女皇绯闻男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08:30

  还记得冬奥会花样滑冰赛场那个蓝衣天使吗?没错,她就是现在红透半边天的韩国“花滑天后”金妍儿。在跟随韩国代表团回国后,金妍儿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追捧。不过,前晚她不得不跟随教练暂时离开首尔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备战22日在意大利都灵开幕的201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在成为韩国国民自称的“惟一偶像”后,韩国媒体对金妍儿的追逐相当疯狂,在韩国国内短暂停留的两天,她的一言一行几乎都进入了镜头。韩国媒体最关心的当然是她的绯闻八卦———19岁的金妍儿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可能是经受不住媒体的“狂轰滥炸”,前晚金妍儿在离开首尔前专门召开了记者见面会。金妍儿首次透露了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首先个子要比我高(金妍儿身高1.64米),不喜欢装作很强的男人,我更喜欢有困难时也会依靠我的那种人。最近对于交新朋友感觉有点辛苦、有些害怕。有时会产生是不是因为我是"金妍儿"才装作喜欢我的想法。所以,比起经人介绍,先做朋友、熟悉之后自然喜欢上对方的关系更好一些。”

  金妍儿的“表白”就像韩剧中的爱情一样,含蓄隽永,让人很难勾勒出金妍儿男友的具体轮廓。不过,在韩国不少金妍儿粉丝已经开始“对号入座”,这其中曾经跟金妍儿有过小小暧昧的三位姓朴的体育圈名人进入了视野,他们分别是曾为韩国夺得首枚奥运会游泳金牌的朴泰桓、曼联球星朴智星和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从目前来看,三人似乎都比较符合金妍儿有些模糊的择偶标准,不过这位“人气天后”会看上谁呢?

  金妍儿的绯闻来得快去得也快

  是明星就会有绯闻,韩国媒体对金妍儿八卦的追寻不亚于国内媒体对郭晶晶的“骚扰”。除了韩国国民热议的朴泰桓、朴智星和朴周永,其实金妍儿的绯闻远不止于此。据悉,她还曾被传与外表俊美、同样有国外生活背景的韩国国足队员寄成庸恋爱,韩国球迷甚至为此想要将朴泰桓这个候选人划掉,让吉成庸和金妍儿组成新的“金童玉女”。吉成庸之后,她又被传与韩国著名组合SJ中的李特关系密切。然而,与吉成庸和李特的绯闻最终都被证实是虚假传闻。

  韩国媒体认为,关于金妍儿的绯闻真假并不重要,但绯闻破灭却彰显着金妍儿的另一层现实。随着金妍儿在韩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似乎谁都显得配不上她的光环,“也许这才是那些谣言很快就破灭的原因。”韩国媒体分析说。

  其实,这样的观点并不是异想天开,这从一个事例可以看出。2007年金妍儿在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中夺冠,当时韩国一名当红艺人在做节目时为了吸引观众,在电台节目中编了个小谎,说给金妍儿发送过短信,却被拒绝了。后来网友们知道了真相,此艺人与金妍儿毫无瓜葛,网友们疯狂涌入那位艺人的博客,不停发毫无内容的废帖,几乎让其崩溃。这件事足以证明,金妍儿在韩国民众心中的偶像地位,完全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如今,要找一个符合她的男友标准,韩国人又能答应的人,还真不容易。

  韩国体坛三“朴”

  谁是真命天子

  1

  奥运冠军朴泰桓

  年龄:21岁年收入:2000万人民币

  身高:1米81体重:69公斤

  游泳王子长得帅

  金妍儿在冬奥会夺冠让韩国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无数人为之欢呼,这其中也包括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朴泰桓比金妍儿大一岁,两人早就认识了,相互感觉还不错。金妍儿在温哥华比赛期间,朴泰桓正在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并住进了韩国的泰陵选手村。训练间隙,朴泰桓并没闲着,在泰陵观看了冬奥会的电视直播。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泰桓看到金妍儿夺冠后非常感慨,更为她高兴,但他没有多说一句话,而是在看完电视转播后独自一人默默走向了游泳池,在那里坐了很久。朴泰桓表示,看到妍儿的成功非常受鼓舞,他下决心在8月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东山再起。

  在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为韩国夺得了有史以来首枚奥运游泳金牌,而金妍儿也在次年拿到了花样滑冰世锦赛的冠军。这对俊男美女在韩国民众心中一下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此,韩国KB银行还专门邀请两人共同拍摄广告,主题就是妍儿与朴泰桓的浪漫一天。然而,由于比赛训练的原因,两人很难有机会聚在一起,不过认识以后他们会在网上互相留言联络感情。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前,金妍儿亲自写博客为朴泰桓加油,而朴泰桓更是留言让对方照顾好身体,字里行间流露的感情可见一斑。不过,两人在公开场合都没有承认这段绯闻,但朴泰桓一直以来对金妍儿的关注显而易见,在被韩国媒体问到最羡慕金妍儿的事时,朴泰桓一连说出了好几个,其中就包括“在电视上看到妍儿的英语很好。”

  从2007到2009年,金妍儿与朴泰桓连续三年共同当选为“韩国最耀眼的体育选手”。当时韩国盖洛普调查公司公布了对1071名19岁以上受访者的调查结果:金妍儿支持率高达56.1%,朴泰桓紧随其后,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国民弟弟”和“国民妹妹”。如今,两人都是奥运冠军了,而且年龄相仿,韩国不少年轻人非常希望看到两人擦出爱的火花。伴随着金妍儿公布男友标准,执着的韩国民众充满信心地表示,这对国宝级的组合终有一日会走到一起的。

  2

  曼联球星朴智星

  年龄:29岁年收入:1200万美元

  身高:1米75体重:70公斤

  身价地位最相配

  相比年轻的朴泰桓,效力于英超曼联的韩国名将朴智星似乎老了点,他比金妍儿大了足足9岁。不过,年龄并不重要,依照金妍儿目前的人气和地位,在韩国的体育圈子里恐怕只有朴智星配得上。在冬奥会开始前10天,他还专门给金妍儿写了信,几句话的“作品”花去了30分钟才完成,改了又改,用心良苦。昨日,金妍儿到达多伦多的时候,第一时间听说了朴智星的好消息,因为他带领韩国队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2比0击败了科特迪瓦,要知道金妍儿很少看足球,更谈不上懂。

  韩国媒体将她与朴智星的一串绯闻女友做了一番比较。普遍认为,金妍儿的清纯可人是战胜对手的不二法宝。两人在2008年参加某体育品牌促销活动时第一次相遇,金妍儿回忆说:“朴智星很出色,见到他我十分开心,我也要成为优秀的选手。”那时候,朴智星在金妍儿眼中是偶像级的,正因为如此,去年3月金妍儿在洛杉矶世锦赛上夺冠后,回国就为朴智星加油。当时正在举行十强赛韩国和朝鲜的比赛,金妍儿坦言:“希望朴智星进球。”赛后朴智星知道后非常遗憾,因为那场比赛他没有得分,“没有回报金妍儿的期待,我很抱歉。”

  可能由于都是运动员,朴智星非常理解金妍儿在冬奥会前的压力。为此他特意写信鼓励她,因为紧张这封信反复了好几次才写成,朴智星甚至对金牌这样的词语都有所保留,担心会给金妍儿造成负担。在不断的酝酿中,朴智星才送出了这封被韩国粉丝看做是“情书”的东东:“金妍儿,期待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

  金妍儿最终在温哥华夺金,回报了朴智星。现在她已经成为韩国人气最旺的明星,其经纪公司声称她的身价要涨1.5倍,如果真是这样,金妍儿2010年的广告收入或将达到1600万美元。而去年朴智星的年收入接近1200万美元,今年肯定还会有所上涨,如此看来,要论身价和地位,朴智星是上上之选。

  3

  韩国国脚朴周永

  年龄:25岁年收入:40万欧元

  身高:1米82体重:76公斤

  与金妍儿交情深

  走下冰场的时候,金妍儿在生活中就像一个大学生。她的性格活泼外向,喜欢打排球、打棒球甚至偶尔会秀一下投篮技术。甜美的笑容和亲和力让金妍儿拥有很多朋友,这其中男性朋友更是占据很大一部分。金妍儿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自己喜欢的朋友,但是她曾经说过一个名字,那就是25岁的韩国现役国脚朴周永。

  “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金妍儿说,跟朴周永很早就认识了,那时候他还是韩国国奥队的队员,还没有像朴智星一样登陆欧洲联赛。身高1米82的朴周永曾被看作韩国足球的“希望之星”,在2005年加盟首尔FC俱乐部后,当赛季他就被评为了韩国K联赛最佳新人。当时,15岁的金妍儿并未走红,首次参加世青赛收获了一枚银牌。不过,金妍儿一直很关注好朋友朴周永在韩国联赛的表现,2006年朴周永带领首尔FC队赢得了韩国联赛杯冠军。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当时韩国媒体就开始猜测两人是否在谈恋爱,不过金妍儿和朴周永都没有正面回答。

  作为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两人在2007年之后见面的机会少了。金妍儿常年在加拿大多伦多训练,而朴周永的赛事也非常繁忙。不过,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展得不错,2009年金妍儿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前一年朴周永伤愈复出,重返韩国国家队,并随队赢得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2008年8月,朴周永以200万欧元转会费转会法甲摩纳哥队,签约4年,追随朴智星的脚步,开始征战欧洲联赛。美洲和欧洲,是地理板块上的两块大陆,金妍儿与朴周永相见的机会越来越少,他们更多时候只能通过网络或电视知晓对方的情况。

  也许,在金妍儿公开男友标准的时候,她已经遗忘了儿时的哥哥朴周永。因为朴周永对于她来说,只是一段青涩的回忆,随着金妍儿地位的不断攀升,她和朴周永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