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孩子国籍问题引外媒关注 姚明:这是我们家私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5日10:54

  不久前,姚明携待产的妻子叶莉飞赴美国,引发不少中国网友热议,很多人猜测“小巨人”是否要因此让孩子拥有美国籍。昨天美联社和《体育新闻网》都为此撰文,不过他们普遍认为,姚明并不会为孩子选择美国籍。不过,姚明本人对此不愿多说,只表示这是他和叶莉的私事,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些空间。

  按照中美两国的国籍法规定,姚明的孩子在美国出生后,美国承认其拥有美国籍,中国也承认其拥有中国籍,但中国的法律不承认双国籍,所以姚明夫妇最终要为孩子进行国籍的选择。美联社和《体育新闻网》都认为,因为这个孩子在中国普遍的受关注程度,姚明夫妇最终会为她选择中国籍。

  对于外界一直在热议的孩子在哪里出生的问题,姚明此前一直保持沉默。他认为,这是个私人问题,是自己家庭的问题,应该低调对待。昨天在丰田中心,姚明也就孩子的国籍问题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回应。姚明耐心地表示:“很感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孩子的事情,可是至于她(他)会在哪儿出生,这是我们的隐私,我们不想告诉全世界。这只是我和我太太之间的事情。不过我还是谢谢大伙儿的关心。”(胡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