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即将北京揭幕 陕西浐灞将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05日10:14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尽管中国足协日前尚未明确公布联赛的时间和对阵,但根据以往联赛蛇形对阵的编排方法,实际上联赛的首轮对阵形势已经明确化。如果不出意外,首轮陕西浐灞队将在主场遭遇大连实德队。

  中国足协新任掌门韦迪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月27日中超开幕,开幕式也将在工体进行。不过,由于这一说法日前并没有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因此现在尚不能成为定论。但在具体的对阵上,根据蛇形排阵,揭幕战北京国安将迎战中甲第二名晋级的南昌八一。依此类推,长春亚泰迎战中甲冠军辽宁队;河南建业迎战刚刚恢复中超资格的重庆力帆;山东鲁能则迎战杭州绿城,浐灞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具体的对阵如下:

  北京国安VS南昌八一

  深圳VS江苏舜天

  长春亚泰VS辽宁

  陕西浐灞VS大连实德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青岛中能VS天津康师傅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