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郑海霞老公身份揭秘 街道办干事工作痴心数十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1:08

   ◆珈 山

  八一广博女篮领队、43岁的河南闺女郑海霞终于找到如意郎君了!昨日,记者从她的好友口中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获悉她老公也是河南人,46岁的平顶山人徐庆华,这位痴情男子曾苦苦暗恋海霞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今年46岁的徐庆华老家在平顶山煤机厂,父母均已从煤机厂退休。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早已成家立业。据朋友介绍,徐庆华属兔,身高1.90米,非此前报道的1.80米,原来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辞职后,到深圳某街道办事处任文体干事。

  其实,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徐庆华很早就喜欢郑海霞,除了她那出色的球技,更有她那标志性的笑容,温文尔雅的谈吐,高贵的气质,深深打动了徐庆华的心,他就这么一直暗恋着,默默地关注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看着她在镁光灯下潇洒的一举一动,但很久以来,两人没走到一起,而谁也没把他的这份暗恋当回事。一直到去年全运会前,一位老朋友去深圳看望徐庆华,徐庆华开心地透露自己和海霞已经好事临近,直到这时朋友们才知道徐庆华的一片痴心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事实上,郑海霞此前曾交过一个男友,身高达到了2.10米,不过两人有缘无分。而就在三年前,痴心的徐庆华给海霞写了一封长信,此后两人开始了地下恋情。鸿雁传书几十封后,两人终于见面了,当然如大家所愿,此后的恋情发展很顺利。只是因为郑海霞在八一队任领队,工作忙,所以只能由徐庆华从深圳到北京两地跑,两人也尽情享受着浪漫的二人世界。不过据徐庆华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目前徐庆华还没有调到北京,“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他才能调到北京,两人才能团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