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精彩图片 > 林丹为《达人志》拍摄封面

图文:林丹登陆时尚杂志封面 亦真亦幻千变林丹

来源: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2010年03月05日11:17
图文:林丹登陆时尚杂志封面 亦真亦幻千变林丹

  采访林丹,是一次充满意外和重新发现的过程。那天他刚刚看完了《阿凡达》,遥远的潘多拉星球上荡气回肠的故事唤起了林丹曾经有过的拯救世界的英雄梦。

  习惯了他在球场之上意气风发的王者姿态,我们理所当然的以为,被媒体和球迷称为“超级丹”的他,会如超级英雄一般桀骜不驯且难以接近。作为同时拥有奥运会、世锦赛、全英公开赛、世界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六大满贯的国际羽坛第一人,他当然具备一切自傲的资本和理由。这些先入为主的既定印象,被他轻描淡写一句就击得粉碎:“我并不喜欢‘超级丹’这个称号。那不是真实的我。”(文字和图片来源:达人志 men's uno)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