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罗斯冬奥会失利引关注 1/3民众直指体制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5日08:36

     新华社莫斯科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列瓦达分析中心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近三分之一俄民众认为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失利的原因是“俄体育体制的坍塌”引起的。

     列瓦达分析中心的问卷调查表明,32%的受访者认为失利原因跟体制的坍塌有关,29%的人认为主要是由备战不利和斗志不足引起的,还有14%的人则认为,俄运动员是“带有成见的裁判的牺牲品”。

    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一共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1位。这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收获的历史最差战绩。

    与此同时,近63%的受访者坚信,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的成绩一定会比温哥华冬奥会好得多。

    此次调查从2月26日持续到3月2日,受访者人数为1600人,涉及全俄46个地区的127个居民点。(完)2010/03/05 08: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