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精彩图片

图文:[中超]陕西外援亮相 王赟笑容满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5日11:26
    搜狐体育讯 
图文:[中超]陕西外援亮相 王赟笑容满面
  目前正在上海进行新赛季备战的陕西浐灞队迎来了新赛季的四名外援,其中前国米锋霸卡隆的到来可谓新赛季中超第一外援,美国国脚级球员莱奥的到来让西北狼的锋线实力大幅提高,莱奥酷似阿德的长相和篮球场上劲爆的扣篮动作也让人眼前一亮。巴西铁闸桑托斯在后防线上有何种表现也是西北狼新赛季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   近日陕西浐灞在上海的室内体育馆进行身体训练,巧合的是上海东方男篮也在同一所体育馆进行训练,这让几位喜欢篮球的队员悄悄“转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