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里皮拒召国米金童 托蒂回归基本敲定内斯塔有戏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5日10:5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里皮坚决不招全意大利呼吁的巴洛特利,认为国米少年欠缺成熟,该致力于青年队比赛:“5月11日我才提交35人名单,还有时间。”托蒂内斯塔两个老将的性质与巴洛特利不同,里皮希望他们回来,要看他们的态度。

  卡纳瓦罗去年末透露:“我们跟桑德罗、弗朗西斯科都谈过,想让他们来。”里皮一直与这两人保持联络试探口风。目前看来托蒂回归可能性极大,里皮此次招入并首发了卡利亚里前腰科苏,意球评认为正是拿他做托蒂样板为世界杯设计三前锋打法,托蒂早就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国家队接纳,没问题;内斯塔还是大问号,20天前米兰战胜乌迪内斯联赛后,伤停1个月复出的内斯塔对米兰电台首次承认:“我和里皮谈了国家队问题(1月19日里皮访问米兰内洛),看看吧,看到时情况如何。”但本场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示:“他不想回来,我觉得这是他最终答复,尽管我跟他讲了我有多看重他。我无比遗憾,他在国家队还有未完成的事,每次世界杯都受伤。话说回来,我依然抱有一线希望。”

  内斯塔一复出立刻结束米兰4场不胜的低谷,当然不是巧合,贝阿尔佐特说:“他的状态未像现在这么好,世界杯那是何等荣耀,他的决定让我奇怪,希望他再想想。国家队永远不会去求某个人。”老队友科斯塔库塔表示:“还有可能,等联赛和冠军杯结束后就只剩世界杯了。国家队要以高贵的姿态坚持住。”

  就托蒂,足协主席阿贝特摆明足协立场:“如果他身体状态能恢复,国家队大门永远敞开。”《米兰体育报》就现役意大利球员谁最强的问题采访了100位亚平宁名人,包括足协官员阿尔贝蒂尼、教练扎切罗尼阿莱格里、球员布冯英扎吉、政治文化娱乐人士等,评选结果托蒂以26票居首位,德罗西16票第二,皮尔洛14票第三,然后是皮耶罗、巴洛特利、迪纳塔莱。托蒂在网民评选中只排第四却在名人圈内得好评,“得知这个结果,特别是得知拉鲁萨(国防部长)和迪皮耶特罗(参议员)这样地道的国米和尤文球迷也选了我,我欣喜异常,这也是我尽快恢复的动力(预计本月28日与国米大战复出)。如果让我选,第一是布冯,他就是足球,其次是德罗西。”托蒂的水平和对球队的改变作用毋庸置疑,上次夺冠前也重伤缺阵了4个月,只是这次要挤掉一个为出线出过力的球员可能会引发一点质疑。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