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屈就亚洲杯另藏玄机 羊城磨剑已瞄准莫斯科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05日11:35

  月底乒球亚洲杯将在广州开拍,昨天,中国队公布了参赛名单,马琳赫然在列,另两位是许昕、张继科。亚洲杯对国乒来说只能算二级赛事,马琳上次亮相亚洲杯还是1996年,这一次派遣这名老将重返亚洲杯,主帅刘国梁葫芦里买啥药?

  亚洲杯需要大牌救市

  国球实力超强,搞得世界大赛都没了悬念,亚洲杯就更别说了。

  不过,杯赛拿到中国来比,有大牌参赛还是能保障票房的。这次换将据说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马琳是广东球员,在羊城很有人气。而女队方面,派出刘诗雯、郭跃和郭焱,其中刘诗雯也是广东球员。

  据悉,本届亚洲杯宣传海报上就是以马琳、刘诗雯为主图。国乒最近很合作,国内比赛基本上主办方点哪个球员没什么意外就答应了。据一位广东记者介绍,安排两名广东选手角逐亚洲杯,还有一个原因:年底广州有亚运会,提前适应场地。

  羊城磨剑瞄准莫斯科

  还有一种说法,刘国梁对深陷离婚风波的马琳的状态不放心,他要以赛代练,帮助这员老将找状态,因为莫斯科世乒赛很快就到了。

  对于马琳这种级别的选手,国乒对他要求很严,绝不能轻易输球。输球就得退位,尤其他是目前队中的老将,输球会让他更敏感。刘国梁的“整人”绝招,就是你哪越难受,越往哪戳你,从打法特点看,许昕、张继科是马琳最怵的选手。

  以往一个亚洲杯,马琳闭着眼都能通杀,这次呢?估计得费点劲,而且还保不准能否夺冠。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