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谁惹毛了唐正东 江苏男篮绝对核心为何一直低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5日11:46

  本赛季一直没消停过的唐正东最近又坐了回“过山车”:上周五,他因睡过了头没有赶上球队大巴,随即便以有伤为由拒绝为球队上场。结果,遭到了俱乐部“全队检查,缓发所有待遇”的处罚。但仅仅过了几天,在江苏对阵山西的比赛场上,唐正东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更让人不解的是,这居然不是唐正东第一次犯事。赛季之初,他就曾因为“误机门”被罚禁赛2场,罚款3万。

  短短一个月,作为江苏男篮的绝对核心,唐正东居然连续两次严重违反队规,连续收获两张看似严厉的罚单,又连续两次获得球队的谅解。人们不禁要问,唐正东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近几天采访了几位江苏篮球圈的人士,出乎意料的是,很多人对唐正东犯错一点也不惊讶,反而轻描淡写地表示,“这事太正常了,江苏男篮要是没有这些烂事,球队早就是总冠军了。”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唐正东爱睡过头的毛病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平常俱乐部大多睁一眼、闭一眼,如今之所以连续“较真”,是因为唐正东现在已成为了主教练杰森和助理教练胡卫东之间权力斗争的“工具”。

  “上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用杰森替换了胡卫东,将胡卫东送到美国学习,结果他转了一圈就回来了,实际上还是惦着主教练这个位置。”这位内部人士说起球队的现状就一个劲地摇头,“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喜欢杰森,觉得他单纯、带队有想法,但是分管训练中心的副局长杨国庆支持的是胡卫东,结果……当然,这两个教练谁也不会当面撕破脸,都是客客气气的,但背后就让自己的嫡系队员时不时搞点动作了。去年打先锋的是杨力,今年换成唐正东了,主场对山东的比赛,第三节的时候,杰森想让唐正东上场,结果他白眼一翻,连动都没动。”不过,唐正东扎刺的时机并不好,由于有体育局局长的支持,杰森现在的位置比较稳固。唐正东如此犯上作乱,只能遭到杰森的“报复”。“这次唐正东被罚也是如此,对上海那场比赛输了之后,胡卫东认为是杰森指挥有误,结果在杰森还在开发布会的时候,就让球队大巴开走了,害的胖子走回了宾馆。憋了一肚子气的杰森便又抓住唐正东迟到的机会,同样没让大巴多等一分钟,反过头来,唐正东就以脚伤为由拒绝参加和八一队的比赛……”(更多内幕详情请关注今日出版的《球迷》报)

  本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