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多夫取大两双力压罗斯 灰熊逆转送公牛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05日11:50

视频:兰多夫大两双罗斯演单臂灌篮 灰熊末节逆转公牛


灰熊VS公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凭借末节打出的29-16的攻击波,以105-96逆转公牛,后者遭遇三连败。

  灰熊五人得分上双,兰多夫31分和18个篮板,梅奥20分和9个篮板,盖伊17分,小加索尔12分,康利14分和8次助攻。公牛,罗尔-邓23分和6个篮板,罗斯20分,辛里奇和米勒分别攻下13分和14分。

  比赛一开场,公牛进攻疾风暴雨般向灰熊袭来,吉布森上篮命中,辛里奇飙中三分,米勒打三分、中投也是连连砍分,随着罗斯和罗尔-邓也开启得分模式,公牛马上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灰熊这边兰多夫独力难支,首节结束灰熊以19-32落后公牛。

  次节,灰熊发动反扑,盖伊连投带罚攻下4分,将分差缩小。但该节中段,瓦里克打三分,邓中投命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7分。半场结束前4分钟,灰熊兰多夫攻下6分,率队打出13-2的攻击波,半场仅以45-51落后公牛。

  易地再战,两队以攻对攻,罗尔-邓和吉布森连续中投命中,米勒篮下上篮和暴扣,公牛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之后,灰熊再度打出进攻高潮,盖伊和兰多夫打出一波10-0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公牛以80-76领先灰熊。

  末节,灰熊完全统治了比赛,梅奥和盖伊联手攻下球队前9分,将比分扳平。辛里奇三分中的,公牛领先1分。此后灰熊加强了防守,小加索尔打三分得手,之后又是上篮命中,梅奥上篮命中后,灰熊反超7分,占据主动。最终兰多夫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守住了优势,灰熊客场以105-96逆转公牛取胜。(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吉布森夹缝分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