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0-2不敌葡萄牙 中国受国外媒体肯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05日12:17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足球队在欧洲客场与葡萄牙队的热身比赛中,尽管创造出了多次得分机会,但仍未收获进球,最终以0比2负于主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扮演的角色是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对手朝鲜队。上半时,派出C罗、西芒等主力上阵的葡萄牙队,控制了场上局面,中国队则依靠全队的努力及门将张鹭的出色发挥,一次次化解着对手的进攻。

    上半时结束前10分钟,葡萄牙队终于利用反击机会取得进球:C罗得球长途奔袭并助攻队友阿尔梅达,使得后者面对门将破门成功。葡萄牙队的第二个进球是在全场补时最后阶段由穆蒂尼奥远射攻入的。

    在葡萄牙队下半时换下C罗等主力后,前45分钟被动的中国队开始活跃起来,不仅场面上看起来像模像样,还创造出了多次得分机会。第85分钟时,中国队前锋姜宁在对方禁区内包抄抢点时与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并被拉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葡萄牙媒体赛后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中国队本场比赛中踢出了接近欧洲二流球队的水准。C罗赛后也表示中国队踢得不错,没有给“技术流鼻祖”葡萄牙队留下多少配合空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