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迪达斯推出Young Guns系列 罗斯魔兽穿着出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5日12:19

  从德怀特·霍华德到德里克·罗斯,再到迈克尔·比斯利,adidas从来没有忽视对年轻人的包装,而事实证明,这些年轻人正逐渐走上前台,成为NBA这个舞台上的焦点。他们充满活力,个性十足,在他们身上,能找到更多的娱乐元素,比如,霍华德正成为NBA巨星舞台上的下一个Most Entertaining Player(最娱乐球员)。

  而adidas也从中推波助澜,以Young Guns为主题,告诉人们不要轻视这些“新生力量”。

  didas Young Guns并不单指一双鞋或是一件衣服,而是一个大概念,是adidas一个富有理想的愿景。或者用一种流行的方式来说,这应该是一种现象级。

  这一现象级远至NBA,近至身边周围都存在着。在NBA,罗斯、比斯利等年轻小将正逐渐成为联盟的新势力,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正迅速地将影响力扩散至联盟内外。而在我们周围,如今也是年轻人的舞台,无论是工作、娱乐,年轻人总能突发奇想,思维活跃,令人感叹,毫无疑问,21世纪是属于年轻人的舞台。

  活跃的年轻人已成为全球的一个现象,他们代表着未来,尽管有一些粗糙或是不成熟,可拥有的冲劲是积极的,而在adidas的Performance系列中也存在这一现象。以2010年第一季度的一系列产品而言,TS Supernatural系列是属于加内特、邓肯等超一流的老牌球星的,而德怀特·霍华德与德里克·罗斯也以出色的表现成为主打明星,而之后的例如T·J·福特、布鲁克·洛佩兹、费尔顿、贝勒斯、康利等就属于年轻一族了。他们富有朝气与活力,总有惊人之举,因此adidas为这群新一代的球星准备了Young Guns系列。

  Young Guns,一个极具彪悍的名字,非常帅气,非常酷,属于黑人的俚语之一,原本美国黑人之间称“小年轻”会叫“Young Fella”,现在“Young Guns”成了新一代的代名词,所以adidas Young Guns系列的意义就不言自明了,而这套系列也分为鞋类及服饰两个部分。

  第一眼看到Young Guns系列球鞋时,你会发现什么?是否与“天足2010”中的TS Supernatural Creator的外观有着几分相似?的确,作为团队系列中的一款,Young Guns设计灵感汲取了那款鞋的元素,尤其是鞋侧不规则的斜线三条杠设计,令人很容易想到Supernatural的Creator。

  这也是adidas球鞋近些年的一个传统。一个团队,将资源共享,这也是“合作”的一种体现。悉数之前的鞋款,Elemental Formotion 3(在2010年2月推出了象形文字版)是借鉴了Gil-Zero;adidas 5th Elements有Mad Clima的影子;Top Ten Perfomance和TS Lightspeed有相似之处;adidas Thriller也效仿了TS Bounce Commander……

  现在轮到Young Guns了,它的设计灵感是源于喜欢表现的年轻人,他们有着个人英雄主义情节,凝聚力强,想要受人尊重……

  这些都反应在了Young Guns这款鞋上。整个鞋面设计很大胆,夸张的三条杠一气呵成,展现了年轻人的个性。鞋头用细腻的车缝走出了富有创意的结构——凹槽的不对称设计。鞋面由麂皮、合成皮、漆皮混搭,搭配出了不一般的效果。

  在保护性方面,Young Guns对脚背进行了系统的稳固,这是有别于其他球鞋的一个特征,可以明显地看到这款鞋的前掌及鞋舌处加了魔术贴绑带,而非传统球鞋在脚踝部位进行魔术贴加固。这是设计师希望通过这一设计加强鞋舌鞋带部位的稳定,从而避免崴脚。

  出色的透气性是Young Guns的另一优势,鞋底采用了ClimaCool清风透气系统,植于鞋垫之下,可以直接散发热量,从而达到鞋底180度透气效果。鞋子的中底也丝毫没有懈怠,中底夹层的泡棉采用了EVA,弹性与稳定性兼备。前掌加入了adiPRENE+缓震胶技术,让球员第一步起动极为迅速。外底前后掌间隔,前掌很宽,如同“田”字般地被分隔成了4小块,加入了密度很深的水波纹,以此增加了球鞋的抓地力。

  与此同时,adidas还推出了低帮款的Young Guns,将鞋帮降低之后使得球鞋具备时尚与另类感,并且设计师加入了一些别具一格的元素,例如爆裂纹、蛇纹等皮革,让其更具个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