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2010年中超首轮对阵出炉 辽足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2:28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随着2010赛季中超开幕日期的敲定,中超赛程也在加紧制作之中。目前,中超首轮的对阵已经出炉,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根据传统的蛇形排阵,辽足联赛首轮将客场对阵长春亚泰。

  3月27日中超开幕,这已经得到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的确认,开幕式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 2009赛季,北京国安的金牌球市让赞助商十分向往,与此同时,也有人表示这是对北京国安夺冠的最好庆祝方式。至于开幕式的具体状态,目前尚无从知晓。

  辽足是去年的中超升班马,按照蛇形排阵顺序,辽足联赛首轮将挑战长春亚泰,省内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大连实德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中新队。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无论我们对手是谁,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联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