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女双3米板力压澳洲组合 王涵/屈琳莫斯科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5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莫斯科站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涵/屈琳凭借最后一跳的完美发挥,以321.00分夺得冠军,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尔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排名第三位。

  莫斯科站是跳水大奖赛的第二站,在第一站--德国罗斯托克站的比赛中,王涵和屈琳就大搭档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对于首次配对的组合来说,经过第一站的比赛之后,她们在这站的比赛中比之前已经有很大的提高。她们的最大对手是首站亚军、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尔。

  共有7对选手参加角逐,其中有两对是来自俄罗斯本土的选手。第一跳,王涵/屈琳选择的是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她们在开场动作上就发挥出色,得到了52.80分排在首位。第二跳,她们跳的是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她们表现依然不错,得到了52.20分,依然稳居头名。

  第三跳,她们选择的是难度系数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在这个动作上她们出现了一点小失误,裁判最高只打出了8.0分,而最低的只给了6.5分,仅得到64.80分,以169.80分跌至第二位。而斯特拉顿/科尔这一跳拿到了70.68分,从而以总分171.48分跃居首位。

  第四跳,王涵/屈琳跳的是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整体效果不错,得到72.00分,依然排在第二位。最后一跳,中国组合选择的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发挥相当完美,得到79.20分的全场最高分,从而以总分321.00分超越澳大利组合,继首站之后再次夺冠。

  斯特拉顿/科尔最后一跳5152B虽然跳得也不错,但整体质量不如中国组合,她们得到了68.40分,以总分313.68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皮斯曼斯卡亚/波诺马连科以297.00分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