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扫赌风暴是否应该横扫体育界黑幕?-今日体坛NO.164

细数中国体坛的黑幕 内定冠军封杀队员不一而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05日13:45

  内定冠军何时休?

  能真正让中国体育界傲视世界的除了乒乓球项目之外,当然要首推跳水项目。有着“梦之队”美誉的中国跳水队人材储备之雄厚,在全运赛场就可见一般。但谁也不曾想到的是,在全运会比赛之前网络中一破贴最终让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走上了风尖浪口。从全运比赛金牌最终归属来看,与预测基本一致。而更有前奥运冠军熊倪启蒙恩师愤然退出全运会跳水裁判队伍愤揭内幕事件发生,让原本平常的全运会跳水台顿时格外热闹。

  是否内定冠军,并不是以相关人士解释或上级部门辟谣决定。种种事实在前,单纯以巧合来遮掩与掩耳盗铃何异?而在种种矛头直指周继红之即,这位铁娘子依然稳如泰山则源于奥运赛场中国跳水健儿始终能摘金夺银,成为中国代表团金牌大户有关。联想起此前强力封杀田亮与于芬的奖金风波,周继红权利能量之大实在不由得让人感叹,奥运冠军威力无穷。

  与跳水类似还有体操项目,在全运会体操男子全能比赛场最后一轮比赛中。在单杠上一气呵成完成一套D分达6.6的动作之后,看台上的四川团沸腾了,虽然得分是14.925,不甚理想,但几乎所有人都相信前5轮暂列第二的冯喆将迎来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全能冠军。然而,当北京选手滕海滨完成一套并不完美的动作,单杠获得15.225分后,个人全能金银牌突然“乾坤大挪移”……, 0.25分之差,冯喆不得不屈居亚军。赛后舆论一边倒的指出评分不公,但结果依然不可能更改,打分项目之黑暗不仅仅出现在国际赛场,在国内赛场也是一片乌烟瘴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