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教学赛-深圳2-2战平中甲队 新洋帅赞球队进步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05日13:48

  深圳特区报上海3月4日电(特派记者 徐松)今天下午,深圳红钻与上海中邦在位于上海远郊的中邦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激战90分钟后,双方以2∶2握手言和。

  由于中邦基地临近东海,5摄氏度的低温加上凛冽的海风,让人感觉非常寒冷,双方球员花了很长时间才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上海中邦队通过远射和反击以2∶0领先,不过第二个进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半场休息时,此前裹着羽绒服坐在场边几乎一言不发的高歌奇叫齐队员,重新布置战术,并对袁琳、扬科等主力队员一一面授机宜。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但高歌奇显然也不愿意自己的队伍输给一支中甲球队。

  易边再战后,高歌奇开始扯大嗓门频繁站起来向场上发号施令,“黎斐,快!快!快!”,“栗鑫!果断一点!”,“袁琳!上前,抢他!”黎斐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后,甚至引来了他一连7个“OK!”高歌奇的指挥和换人很快收到成效,深足迅速抢回场上主动。先是扬科利用定位球机会抢点转身抽射扳回一球,随后黎斐又用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最终没有让主队在自己身上占到半点便宜。

  赛后,高歌奇表示自己并不十分看重比赛的胜负,上下半场的转变只是希望球队能够打得更加精彩,也能更加深入地执行他的战术思路。“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之一还是考察队员,因此出场阵容与我们真正的主力阵容还有很大区别。通过这场比赛,我感到队员正在逐步贯彻我的战术思路,球队正在进步,我对队员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