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主帅朱广沪给全队放假两天 浐灞队等候国脚归来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05日13:58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为了让队员们获得放松和休息的机会,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决定给全队放两天假,此外,他还决定不率队参加金山杯邀请赛了。据了解,浐灞队将于本周六重新集中,“到时曲波、赵旭日、于海这些国脚都可以归队了,我们全队的备战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老朱如是说。

  按照此前的计划,浐灞队将于本周六开始参加上海市足协组织的金山杯邀请赛,对手包括申花、实德等中超劲旅。不过,随着后卫万厚良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浐灞教练组对参加邀请赛的态度变得谨慎起来,“球队近来训练量很大,热身赛也比较多,一些队员已经开始出现伤病情况了,与其在邀请赛中出现不必要的减员,不如我们自己关起门来练练‘内功’,现在就等几名国脚归队了!”一位浐灞队的助理教练表示。事实上,随着几位国脚的归队,浐灞队也的确需要进行新的技战术磨合,新加盟的球员也需要与队友尽快熟悉起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