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犹他新“双煞”就此上位 德隆布泽尔竟如此搭调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3月05日14:21

  时间拨回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那个时候,伟大的历史第一助攻手斯托克顿为爵士队兢兢业业地奋斗着,一晃就是二十个年头。这其中的十九年里,他的身边都有另一位伟大的选手——卡尔·马龙的协助。“犹他双煞”智勇双全,横行联盟,也只有伤病和那个“最伟大的篮球手”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

  飞逝的时光把我们带到了2005年的夏天,当德隆·威廉姆斯与先他一年入队的卡洛斯·布泽尔在犹他州盐湖城联手的时候,爵士球迷的心仿佛被拉回到了那辉煌的年代……

  承载了球迷巨大期待的二人在杰里·斯隆的强硬羽翼下茁壮成长开来,将伟大前辈那些光辉的点点滴滴一次一次复制给自己的球迷,也由此向联盟发出宣言:新“双煞”就此上位!

  与斯托克顿和马龙不同的是,当德隆与布泽尔站在一起时,你会发现他们竟是这般搭调——哪怕是外形,都是同样的彪悍和硬气。

  在他们那严肃的眉宇间,在他们那娴熟的一挡一拆间,犹他爵士俨然成为威风凛凛的彪悍之师。“可以被打死,不能被吓死!”在斯隆强硬的战术教条下,在“双煞”出色的执行力面前,联盟诸路豪强的日子也许真的会因为这块硬骨头而变得不好过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