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婚姻有望得救? 老板阿布亲出面说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3:56
  因为和艳星的“裸照门”事件,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和歌星妻子谢丽尔之间的婚姻危机几乎到了难以挽回的程度。但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当所有的英国人甚至包括阿什利·科尔本人,都认为两人之间已经破镜难圆时,此前态度强硬的谢丽尔却出人意料地展现出回心转意的迹象。不少著名赌博公司也已经停止了接受关于两人复合的投注。

  让谢丽尔态度转变的最主要原因是,切尔西老板、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强势介入。据英国媒体报道,由阿布、科尔母亲苏伊以及多位切尔西和英格兰队友组成的“亲友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些“老娘舅”们不断向谢丽尔求情,并将科尔描述为一个受害者而非不可救药的花花公子。

  据说由律师主持的两人首次离婚咨询,最早将在下周科尔从法国重返伦敦后开始,而谢丽尔已经同意让丈夫和自己一同出席,这被人们认为是两人和好的一个积极信号。

  有意思的是,谢丽尔还把科尔和他在切尔西的队长特里进行了比较,她认为相比特里,科尔还没有到不可救药的地步。据一位好友透露:“谢丽尔现在认为科尔还没有成为特里那样的"恶棍",她现在只是认为科尔是一个经不起诱惑、不成熟的男人。当然,科尔的不忠依然让谢丽尔非常愤怒和失望,但是她也感觉到,自己应该在生活中更多的和科尔进行交流,也许那样两人的婚姻不会走到今天这步田地。”(记者 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