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不满韦德享受主场哨 称科比关键一投被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5日1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科比遇上韦德,当湖人遇上热火,当历史的恩怨遇上上次的绝杀,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就这样上演了。最终热火靠着韦德的带领让科比的39分成为了无用功,以114-111的比分拿下了这场艰苦的加时大战。

  这场比赛有多么的艰苦?通过以下这两个数据大概可以有一些直观的印象: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双方一共有31次交换领先优势,一共有19次战成平手,这两个数据都是本赛季的纪录,而粗略估算了一下赛程,目前为止联盟已经进行了大约900场比赛!

  韦德27分14次助攻是取胜的基础,而压倒湖人的最后一根稻草则是小奥尼尔,他在最后18.7秒制造了科比的进攻犯规,断送了湖人队取胜的希望。这是他本赛季第19次制造对手进攻犯规,全热火最多。

  “他就站在那里,直挺挺的站着,我目睹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过程。”韦德说,“这就是J.0(杰梅因-奥尼尔),他保护我们的禁区不仅仅靠着盖帽,而且还可以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他今天做的很好,我们所有人都做得很好。”

  其实小奥尼尔这样做是早有预谋的,在此之前他就和队友说如果有人突破的话他就会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而当科比最后持球向左移动想要上篮把比分扳平的时候,小奥尼尔表现的机会就这样到来了。

  “我们有关键球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接受挑战,所以我们丝毫感觉不到畏惧。”热火的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说,“德怀恩(韦德)是这样的球员,杰梅因(奥尼尔)是这样的球员,尤多尼斯(哈斯勒姆)和昆廷(理查德森)都可以命中关键投篮,很多时候他们为了争论谁去投篮而发生争执,他们都想要这样的机会。”

  理查德森今天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25分,哈斯勒姆拿下了12分11个篮板球,阿罗约拿下了17分,但是胜利的最大功臣属于13分的小奥尼尔。

  湖人这边的杰克逊并没有执着于最后一次进攻犯规,他的焦点在于科比在第四节还有28秒时候投出的那次三不沾,他坚持认为是防守的韦德对科比犯规了。

  “我可以确定他不会投出三不沾,在比赛那个时候这样的投篮不吹犯规太过分了,因为那是一次投篮出手啊,但是他们真的没有吹哨,科比只有依靠着神一般的表演在下一个回合中把比赛拖进加时。而在加时赛我们也是有机会赢的。”

  而在科比眼中,今天输球的原因是球队的防守:“我们不能够阻止他们,我们在加时赛开始的时候表现不错,但是却没有很好的执行防守,让他们打出了关键的比赛。”

  迈阿密又一个姓奥尼尔的中锋成为了湖人的心头之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