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队剑指世锦赛 首都体育馆集结恢复训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4:24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在温哥华冬奥会一举夺得4枚金牌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重新集结,在首都体育馆恢复训练,备战即将在本月底开始的世锦赛。

  刚刚回京两天就投入训练,主教练李琰表示是因为2010年冰雪赛季还没有结束,世锦赛前全队不会有假期。冬奥会后的首堂训练课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李琰表示,经过温哥华冬奥会后的短暂放松,这几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运动员的体能和技术为主。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等人在训练的每一个环节中都表现得非常认真和投入,大家的状态得到了李琰的认可,她表示希望队员能把冬奥运上的拼搏精神带到世锦赛上去,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