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贾秀全结束协查获释放 国字号教练也要展开反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4:24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昨天有消息称,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协查后,前申花主帅贾秀全已返回北京家中。在南勇、杨一民被批捕的情况下,贾秀全获释说明其问题不大,而他在协查期间又供出了谁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贾秀全是在今年1月被警方控制的,据说随后杨一民被抓就是受了贾秀全的牵连。随着贾秀全离开专案组回到家中,表明他的问题并不严重,或许只是协助调查。

  据央视报道,公安机关签发批捕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三人,根据司法程序三人的案情相对较为严重。据了解,贾秀全在接受专案组调查期间非常配合,供出了不少事。他当年的队友和弟子现在许多已经成为球队主帅,谁会是下一个被警方带走的人,颇受外界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贾秀全获释的同时,足协新掌门韦迪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国字号教练、裁判界人士都要先后展开相应的反腐倡廉工作。”这也就从另一个侧面击碎了所谓公安机关扫赌打假将结束的谣言。

  目前总局派出的反腐倡廉工作小组已经进驻足协,有消息称该小组的工作将为期一个月。对此,韦迪辟谣说:“反腐倡廉的教育要常抓不放,这是一项长久的工作,绝对不是一个月就能够解决的问题。”他同时表态,即便联赛开始,扫赌打假、反腐倡廉的工作也不会停止。(京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