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板看好新MM组合 称马丁能助姚明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05日16:25
火箭负国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最近首次公开谈论新援凯文-马丁,他表示自己满意这笔交易,喜欢马丁的比赛方式,同时他认为,尽管火箭队最近状态不稳定,但是球队可以重新找回坚固防守。在火箭队的慈善晚宴上,亚历山大表示:“对于目前的局面,沮丧是没有用的,那不是一个好的词语,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

  亚历山大表示,他所做的一切,就是为这座城市带回总冠军。为此,他必须做出一些交易,对于卡尔-兰德里的离开,亚历山大表示非常不舍得,但又是必须要做的决定。亚历山大说:“为了获得伟大的成功,你必须做出这样的交易,我就是那种想要伟大成功的人。”

  亚历山大表示,他相信马丁的能力,认为马丁能够让全队受益。他认为,火箭队缺少像马丁这种类型的纯射手,当7英尺6英寸的中锋姚明回归之后,球队会打得更加好。他说:“即使姚明健康的回归,我们还是缺这么一个球员,一个可以让我们成为冠军有力竞争者的人——他就是马丁。”

  海爷不服

  卡尔-兰德里再度成为丰田中心的英雄人物,不过这一次他是率领国王队获胜,他砍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赛后他仍和前队友查克-海耶斯开着玩笑。兰德里说:“我杀死了他,有机会教训一下他感觉很好,尤其是查克(海耶斯)一直标榜自己是联盟最伟大的防守球员之一。”

  今天,海耶斯很快做出了回应,他说:“他仅仅是在我的防守下投中了两个高难度的跳投而已,我们的战术就是让他远离篮框,让他去外围跳投,没什么大不了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