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湖人VS山猫首发PK:科比再遇劲敌 加索尔欲回勇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3月5日 湖人刚刚在迈阿密惜败给了韦德领衔的热火,明天他们将继续客场之旅,前往夏洛特挑战山猫队。山猫目前排名东部第九,落后排名第八的热火1.5个胜场,全力竞争季后赛名额的他们,势必将给紫金军团制造不小的麻烦。以下为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费舍尔VS法尔顿

  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流言不断,他们曾准备用武贾西奇、莫里森外加选秀权交易公牛的辛里奇,无奈这个谈判最终流产。1号位未得到补强的他们,将继续使用费舍尔作为首发控卫。老鱼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7.5分、2.5次助攻,难怪他已经成为了球队最薄弱的一个环节。法尔顿是保罗、德隆的同级生,虽然选秀顺位很高,但他却没能达到前两人的高度。不过他场均11.8分、5.2次助攻的能力,已经足够对付36岁高龄的老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