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范志毅率东亚小将出脚狠 让中超冠军国安吞五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5:01
  本报讯(记者关尹)5比0!如此悬殊的比分,出现在上海东亚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而获胜的居然是中甲球队上海东亚。昨天,范志毅率领一群娃娃兵,在崇明根宝基地“教训”了一下上赛季的中超冠军,让人有些意外。

  为了备战亚冠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客场比赛,国安队从上周日就来到崇明岛集训,此前两队已经踢了两场。3月1日国安2比1小胜,3月3日则0比1告负。谁都没想到,昨天的这次交手,竟出现一边倒的局面。

  上半场,国安队为了锻炼队伍,上场的以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为主,没有一个外援首发,主帅洪元硕甚至迟到了很久。不过,这套“替补”阵容中,陶伟、郎征、路姜、张辛昕在上赛季基本上都是主力。而东亚队这边,则派上了武磊、曹赟定、蔡慧康等大将,两名外援科斯塔和尼古拉也披挂上阵。

  下半场,两球落后的北京国安队换上了包括国脚黄博文在内的大部分主力,而东亚队则遣上了不少替补,但局势并未就此发生逆转,比分最终定格在5比0。

  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输给对手这么多,洪元硕显然很气愤,他先是与当值裁判发生了言语冲突,随后又拒绝了一切采访。东亚队主帅范志毅表示:“国安有些保留,比分不能当真。不过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把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踢出来了。”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