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打假反赌行动只是治标 健全机制方治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5:01
  据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高鹏杨明)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4日说,公安部门开展的足坛打假反赌行动只是“治标”,建立健全足球机制和体制才是“治本”,标本兼治方能使中国足球重获新生。

  崔大林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对于中国足坛长期存在的“假、赌、黑”等问题,过去足协也进行过一些调查,但都未有实质性结论。“这一次如果不是公安部门介入,很难取得今天的成果。”

  几天前,崔大林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工作组为中国足协和足协所属公司的近百人进行了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动员。随后,由14人组成的工作组进入足协展开工作。

  崔大林说,这次足协内部的教育整顿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规范管理制度。“我们要从体制机制上堵住漏洞,真正做到从源头抓起。”

  作者:高鹏;杨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