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队与乒协出现重大分歧 张怡宁或将无球可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5:01

  张怡宁可能无缘今年乒超

  
  新赛季乒超联赛是否还有张怡宁的身影?这个问题还没有答案,但身为张怡宁东家的北京队面临更大的麻烦。由于赞助商问题,作为女团三连冠的北京队,目前与中国乒协出现重大分歧,本赛季能否完成注册还是疑问。

  2010赛季乒超联赛俱乐部的注册截止日期已过,但北京队依然没能在中国乒协完成注册。据悉,北京队今年的赞助商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并想更名为“中国移动北京女子乒乓球俱乐部”,但这惹怒了中国乒超联赛的赞助商中国联通,甚至聘请律师打算起诉。中国乒协也认为此合作关系具有排他性,勒令北京女乒换家赞助商,否则不予注册。

  不过,面对乒协的强硬态度,北京队方面也颇为不满。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直言“我们不服”!根据张雷的介绍,之前乒协并无类似的规定,“在今年下发给俱乐部的各种文件当中,我们并没有找到相关规定条款,也没有明确告诉我们,联通属于"联赛受保护行业或产品"。”

  目前双方仍处于僵持之中,但北京队并没有退让的打算,因为已经与赞助商草签了合作协议,如果撤销,北京队还涉及违约。除了冠名外,外界最为关注的张怡宁是否回归问题,北京队方面也显得有些无奈。“各方面都希望她能回来,但现在她人在国外,只能再等等了。”

  更让张雷心烦的是,根据往年乒超《运动员流动办法的规定》,北京队现有张怡宁、郭焱、丁宁三人都已被划做“自由人”,“即便张怡宁不参赛,北京也要在郭焱和丁宁之间做出艰难选择,两人只能选择一个。”4月1日是运动员注册的最后日期,留给北京队的时间不多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