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新民晚报:姚明 “摆不平”就多生一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5:01
  姚明和叶莉的小宝宝很快就要降临人世。可问题来了——女儿会在哪儿出生?这两天,有关姚明下一代归属的话题,网上引起一阵热议。

  有消息说,这孩子有可能出生在美国,是美国籍。这下子,不少球迷急了。父母有这么好的条件,女儿很可能也是个打篮球的天才,谁都希望“小叶莉”或者“女姚明”,将来能为中国队效力,这是广大球迷美好而善良的愿望。

  对此,姚明不置可否。昨天,他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接受采访时说,孩子在哪出生是自己的隐私,不想告诉全世界。

  的确,身为父母,有选择的权利,外人不好勉强,那不妨就尊重姚叶夫妻俩的意见,给他们足够的私人空间。何况,孩子将来发展如何,现在无法预测。贝利和马拉多纳的孩子,也没见当上“球王二代”。

  如果实在“摆不平”,那就生两个吧。或许,这是个好主意。

  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