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张怡宁有可能不征战乒超 北京女乒面临三大问题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0年03月05日16:45
  横亘在北京队面前的不予注册问题,看似很快能够得以解决,但其实这只是一连串问题的开始。

  问题一:时间太紧

  今年的乒超联赛运动员流动会,将在本月中旬于天坛饭店举行。这也就是说,即便乒协允许北京队今天就注册,然后再去找冠名赞助,那么在运动员流动会前,留给北京队拉冠名赞助的时间也只剩下10天了。

  问题二:没钱摘人

  根据乒协制定的乒超规则,一个队只要拥有一名以上的特级球员,就必须拿出一名特级球员参与运动员流动。北京队今年有张怡宁、丁宁和郭焱3名自由人,但张怡宁很大可能不打乒超。这也就是说,郭焱和丁宁要出一个人参加流动。但她俩走一个,北京队别提卫冕,只怕只能奔保级去了。所以,北京队必须再摘一个合适人选回来。根据乒协今年的流动办法,特级球员起摘的价格就是140万元。如果北京队不能拉来赞助,总不能透支或打白条吧!

  问题三:票房缩水

  本赛季缺少了张怡宁之后,北京队的星光效应就已大打折扣。如果再走一个丁宁或郭焱,北京队的明星吸引力就又要再缩水,这对于北京队整个赛季的票房也是一剂毒药。广安体育馆上赛季的火爆场景恐怕难以再现。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