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率队恢复训练 是否继续执教世锦赛后有定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6:45
  李琰刘平/TAKEFOTO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主帅李琰率领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首都体育馆恢复训练,备战短道速滑世锦赛。全队状态不错,主力王濛、周洋都参加了训练。这是李琰这个奥运周期执教的最后一次战役,未来李琰是否继续执教,将在世锦赛之后有定论。

  从温哥华归来稍事休整,李琰便引领全队在首都体育馆展开恢复性训练。训练场上,我们看到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冬奥会三冠王王濛和豪取女子1500米金牌的小将周洋,当然还有张会、孙琳琳和赵楠楠等人。训练强度并不大,但依然延续了李琰的训练思路。由于冬奥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战绩,中国短道队社会活动不少,李琰合理地分配了队员们的体力。

  李琰说:“这段时间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在温哥华患了感冒的王濛目前还没好,其他队员都没什么问题。2009至2010冰雪赛季还未结束,全队不会有什么特殊假期。世锦赛结束后,我们才会休息一段时间。”

  由于刚征战完冬奥会,队员难免有些疲劳,对于世锦赛不知道李琰有何打算。她说:“大家都一样累,不管是我们,还是对手。既然是世界锦标赛,那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个比赛,何况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比赛。队员们和我说,通过冬奥会,都感觉收获很大,那么这次世锦赛不正是展示收获的时候吗?我就和她们说,那你们就把收获展示给我看看吧。”J087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