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外媒庆幸这次郑智没废C罗 避免4年前西塞式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05日18:00
外媒庆幸这次郑智没废C罗

    搜狐体育讯 在中葡之战中,尽管国脚在充分贯彻韦迪“不伤人、不受伤”的指示的前提下踢得还算强硬,尤其是下半时给了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致使科英布拉当地球迷向主队发出阵阵嘘声,当高洪波向路透者透露了国足有所保留的原因,“不想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被弟子弄伤无援南非世界杯”。

  主教练高洪波说,“中国队顾及C罗的利益从而给了葡萄牙队太大的空间”,路透社庆幸,这次西塞的悲剧没有上演,在中国队和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中,因为害怕伤到C罗、令其错过世界杯比赛,所以他们最终让对手轻松地踢了2-0。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的中法热身赛中,中国球员郑智在一次拼抢中踢断了法国前锋西塞的右腿,从而令利物浦射手无援世界杯决赛圈。”英国记者言外之意,C罗和纳尼等人能够相对轻松地帮助球队击败中国队而安然无恙应该感到幸运。

  对于自己队员踢得非常文明的适时,高洪波表示,“葡萄牙队有许多朝一流球星,尤其是C罗更惹人关注,我们不愿意看到当年西塞断腿的悲剧重演,也不愿看到因为我们的犯规导致世界杯失去C罗的表演。”(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