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回国赴三水整顿 足协反腐倡廉国字号不能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8:02

  本报讯(记者 季飞)国足今早回国,将和其他各级国字号球队一起接受整顿。

  从公安机关专案组的反赌进程看,已有前国字号球员进入了专案组的调查视线。与此同时,裁判被调查的传闻也层出不穷,上述两类人将是足协整顿的重点对象。

  按照体育总局的安排,国家队在今天早上回国,随后将和其他各级国字号球队一起接受整顿,整顿工作由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负责。

  而执法中超、中甲、中乙、女足比赛裁判的整顿工作则由另一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负责。

  按照计划3月10日至12日各级国家队将在广州三水足球基地集中,3月14日至19日所有裁判则将云集河北香河基地,届时足协将对二者一南一北展开整顿。

  随着国字号和裁判员的整顿即将开始,足协工作人员的反腐倡廉工作也在逐渐深入。

  总局工作小组入驻足协,到今天已有五天。按计划,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中层干部先进行学习总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每名与会者都会发言,主要是谈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