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证实欧文赛季报销 昔日金童世界杯之梦破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3月05日18:14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曼联在联赛杯决赛中2-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欧文首发出场打入一球,赢得了加盟曼联以来的首个冠军头衔。不过乐极生悲,比赛过程中,欧文受伤被鲁尼替换下场,尽管欧文当时认为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但3月5日,噩耗传来,曼联主帅弗格森通过俱乐部官网证实,欧文必须接受手术,本赛季已经报销,世界杯之梦也几近破碎。

  1998年世界杯上,欧文在英格兰队阿根廷一役中的表现还停留在很多球迷的脑海里。最近几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欧文已不再具备昔日的速度与爆发力,但为了世界杯的梦想,欧文去年夏天不可思议的投奔曼联。身披曼联7号球衣,欧文本赛季已打入9个进球,联赛杯上决赛的神勇表现,更是让人看到欧文重返国家队的希望。

  造化弄人,欧文在联赛杯决赛上再次弄伤了腹股沟,腹股沟是欧文的老伤,欧文赛后还一度沉寂在胜利的喜悦之中,对伤情十分乐观。但3月5日,曼联主帅弗格森证实:“很不幸,欧文的伤非常严重。他将在星期一早晨进行一次手术,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欧文是名勤奋的球员,整个赛季他从没有缺席过一堂训练课。”

    正如弗格森所说,欧文本赛季的身体情况一直不错,曼联已经踢过的43场中,欧文有42场进入参赛名单,只有一场缺阵。但如今赛季报销,也意味着欧文将铁定无缘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对埃及的热身赛,卡佩罗就没有招入欧文。6月1日,卡佩罗就将公布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除非出现奇迹,南非世界杯的大门对欧文来说已经关闭,而2014年世界杯时,欧文将已是34岁高龄,对于一名靠速度、门前嗅觉吃饭的前锋来说,状态已很难预料。

  欧文的受伤,对曼联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如今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与切尔西咬得很紧,冠军联赛晋级8强的可能性也很大。如果打入冠军联赛决赛,红魔本赛季还要打17场比赛。缺少欧文,鲁尼身上的担子将会更重。不过让弗格森些许安慰的是,中场悍将哈格里夫斯在伤别16个月后终于归队,有望在1-2个星期内参加正式比赛。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