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葡萄牙国脚博辛瓦因伤无缘世界杯 届时不能恢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5日20:23

     新华社伦敦3月5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5日证实,边后卫博辛瓦因为膝部的伤势将接受手术,这也意味着这名葡萄牙国脚将错过即将在六月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博辛瓦此前已经接受过一次手术,目前刚刚开始恢复训练,不过医学检查结果显示他还需要再接受一次手术。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还有不到100天,博辛瓦即使能够及时伤愈,也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状态。

    博辛瓦的受伤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目前“蓝军”阵中伤兵满营。捷克国门切赫小腿肌肉拉伤将至少再缺阵两周。加纳中场埃辛膝盖有伤,英格兰边后卫阿什利·科尔踝骨骨折,两人目前也都是高挂免战牌。(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