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0-5惨败无碍国安信心 洪元硕豪言客战日本拿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5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5日报道)昨日0-5不敌中甲球队上海东亚之后,北京国安教练组与队员集体陷入沉默,显然这样一场耻辱般的失利让每个人都深知,辩解太过于苍白,寻找客观原因毫无意义。

  昨天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少有的发火了,不仅痛斥当值主裁判罚不当,而且没有给随行的北京电视台记者面子,正面拒绝了对方的采访要求。昨日晚饭之后,洪元硕召集全体教练组和队员开总结会,内容自然是针对0-5惨败一役出现了什么问题。在会议上,洪元硕当着所有人的面批评了部分球员的表现,他认为某些队员在场上并没有对比赛引起足够的重视,更为关键的是,在前天0-1已经输给过对方的情况下,依然有部分队员没有把上海东亚这支球队放在眼里,惯性思维地把他们当成中甲级别的球队。

  “这场失利是给所有队员一个非常惨痛的教训,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我们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洪元硕颇有感触地说,他表示这场失利给所有人上了一课,假如在今后比赛中还有类似情况发生,那么对比赛态度不端正的队员将会进行严厉地处罚。

  比赛虽然输了,不过私下里洪元硕还是认为,不应该为这场失利背上心理包袱。今天在情绪平复之后,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0-5的这个比分,洪元硕表示尽快有些不正常,但是这次来上海集训备战的目的还是达到了,“我们来上海主要两个目的,一是适应这里与日本相类似的天气,二是熟悉与日本球队相类似的打法,东亚队确实起到了一个模版作用,这对于我们客场出征日本是非常好的锻炼”。

  两场比赛都输给了以地面短传渗透打法为主的上海东亚,是不是意味着国安挑战川崎前锋就一定前途黯淡呢?洪元硕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认为这样一场失利不应该动摇自己的信心,“我们的目标还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全取3分。既然我们在这里输了两场球,我觉得是件好事,提早发现问题总比临到场上再发现的要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