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欧洲五大超新星:新阿尔沙文闪耀 国米相中铁腰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去年夏天,C-罗纳尔罗、卡卡、伊布、掀起了一轮转会狂潮。这也注定了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不会再有如此多的重量级转会。不过在关注巨星的同时,众多豪门已将目光瞄向一批80、90后天才。3月5日,《全市场》就列出了当今欧洲最红的五名中场新星:

  迭戈-佩罗蒂

  1988年出生的佩罗蒂一年前才迎来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处子秀,如今却已经将卡费尔钉在了塞维利亚的板凳席上。

  身体素质一般是很多阿根廷球员的通病,佩罗蒂也是如此,不过他的跑动能力出色。拥有阿根廷人所特有的技术特色,在左边路的内切相当犀利,射门果断,不仅可以胜任两个边路,还可以出任前腰。

  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尼斯非常看好佩罗蒂的前景,俱乐部上赛季与其续约到2014年,最低违约金高达4800万欧元,不过相信只用一半左右的价钱,就可以得到这颗阿根廷新星。

  

(责任编辑:Gemini )